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钱聪明...(沉默)钱聪明!....(沉默)贱聪明!! 到到到!!(我报到!)

我的blog友们!你们好,我是个性内向,又斯文又害羞,而且没什么架子的贱聪明~
希望大家多多指教~~

在此我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,主要是给大家知道我为人谦虚。。。



就是这张了,我不是一个喜欢参加比赛的人,因为比赛不是赢就是输,多没意思的活动。。。
结果在2006年的时候,我被逼参加比赛,不小心拿了奖,我不想说拿的是冠军或亚军,非是让人以为我很串,希望你们看不出我拿的那个是金牌。。。
2008年8月31号,又有一场跆拳道的比赛,到时会邀请其它找的人来参加,简单的说是一场全国赛,哈哈哈~我又被逼去参加,希望大家为我的谦虚而打气吧!!

1 条评论:

枫叶 说...

假死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但比赛加油啦。。。我想我只是想做算时间算了。。。